当黑夜女神参加塔罗会……

一日,塔罗会上,众人发现青铜长桌上首旁似乎加设了一个座位,不在预先的座椅范畴内,比其他座位更高,灰雾缭绕也更为浓密,上面是一位模糊不清的黑衣女性的身姿。


众人起身向“愚者”先生问好时,他们注意到,这位女士并没有一并起身,而是很安然地和“愚者”先生同坐。


她很镇静,保持着良好的微笑,对现状了如指掌,一点也不像是新加入的成员……“愚者”先生也没有觉得被冒犯。“正义”奥黛丽默默观察着,心中疑窦顿生。


“愚者”先生一如既往,语气平和地为大家介绍着新成员:“这位是,‘星星’女士。”


众人皆是一愣,随即齐齐转头看向了下方的“星星”先生。


伦纳德此刻最为惊愕迷茫,不是说塔罗牌不能选重复的吗,他眨了眨眼睛,喃喃自语道:“她是‘星星’女士?那我是什么……”


“你是祂的代言人。”用平静而笃定回答他的,是身披阴沉斗篷,位于青铜长桌最末端的“世界”。


“代言人”?此言一出,众人皆是不解。这个词汇虽然是第一次听说,但不难理解其意,塔罗会还有代言一说?


“这并不是个例。”“愚者”先生的眷者,“世界”平静地叙述道,“比如,‘隐者’女士可以算是‘神秘女王’的代言人,‘月亮’先生也是‘月亮’女士的代言人。”


“隐者”嘉德丽雅疑惑地朝“月亮”的方向望了望,心想……我是女王的“代言人”,这倒是没什么问题,只是,原来“月亮”先生也是“代言人”吗?


刚才还在心中暗暗嘲笑伦纳德的“月亮”埃姆林一脸的迷茫错乱。什么?我也是代言人?我怎么不知道?我不是被始祖选中的救世主吗?


知道原来不只自己是“代言人”的伦纳德稍微松了一口气,随即开始思考起“代言人”的含义,以及那位女士的来历。他本能地从那位女士身上感到了极大的威压和联系,难道说,是本途径的高序列者?


比我序列还要高的女性同途径非凡者,目前我知道的,就只有教会的阿里安娜女士了……伦纳德沉吟着。阿里安娜女士身为未来的教宗冕下,要说我是她的“代言人”,确实也不为过,只不过,一位序列2的天使真的值得“愚者”先生如此优待吗?


他向上望去,似乎透过灰雾隐约窥见了一个温婉柔和,仿佛能给人带来无尽平静的微笑。他身子一凛,脑内闪过一个自己都不敢想下去的猜测,又连忙压了下去。


不过,至少“代言人”指的应该是为黑夜教会代言没错了。找啊到自己定位的伦纳德稍许安下了心,又略有些落寥地苦笑着轻叹一声,低声自言自语道:“对于‘塔罗会’来说,我就只是教会的‘代言人’吗……”


身旁,听见了他低语的“世界”,立刻斩钉截铁开口道:“当然不是。”


伦纳德心中升起了一丝希望,他连忙转头,以殷切的眼神望向了前同事。只见灰雾的层叠掩藏后,依稀见到格尔曼·斯帕罗那张冷峻面孔上,似乎浮现出了几分赞许之意,他将右手向下一压,不急不缓地开口道:


“你还兼任了帕列斯·索罗亚斯德的代言人。”



…………克莱恩,就算你以这种邻居家的孩子终于有出息了似的口吻说话也…

评论(18)
热度(982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客官来壶酒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