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练笔

*安德森x艾德雯娜

*ooc ooc ooc



安德森阔步登上黄金梦想号,船员们极度热情,纷纷用唾液、跺足和眼刀进行欢迎,安德森友善地冲他们挥挥手,任由身后垂头丧气的达尼兹忍受责难的眼光,直奔船长室而去,推开门轻佻一声招呼:“哟,好久不见。”

艾德雯娜安静地看了他几秒,平淡开口道:“我听说了你的事情。”

“我会尽快帮你想办法处理。”她眸眼清澈,语气缓和,“你还好吗?”

“怎么,还关心老同学啊,你这是怕我在你这船上死得不够快吗?”安德森咧嘴一笑,“怕是我还没解决这个‘蚕茧’,就要先死于你的船员了。”

艾德雯娜顿了顿,重新问了一遍:“你还好吗?”

“啧,你又要纠正我的语法了吗?不,这是句意?答非所问?”安德森极其拉仇恨地咂嘴两声,让达尼兹眼中都冒出了怒火。

然而艾德雯娜仍认真、专注地盯着他的脸。

安德森动了一下唇,焦距一瞬虚化又重新凝聚,才又歪嘴笑了一声:“我?我能有什么事啊?晋升半神的材料都给我准备好了,多么亲切的世间啊!”

艾德雯娜没有再多说什么,只是轻轻颔首:“你下午再来一趟。”

她扭头,向达尼兹吩咐道:“带他去房间。”

达尼兹推着安德森走出船长室,一巴掌就重重拍在了他后背上:“你少说几句吧!”

安德森扯了扯唇角:“是啊,总得照顾你的心情,毕竟你想说也说不上几句,是吧?”

达尼兹气结,给他送到门口就一掌推了进去,转身离开。安德森怔怔地反手关上了门,沿着门缓缓滑坐在地面,低头盯着自己的腹部,良久未动。

半晌后,渗血的一拳重重击打在门框上。

他竟真的有一瞬想去依靠她。

评论(4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客官来壶酒吗 | Powered by LOFTER